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陈平: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2017-03-23 17:16:55 来源:廊坊日报

3月22日下午,陈平同志来到霸州代表团,参加审查市党代会报告。陈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霸州市要抢抓诸多重大历史机遇,做强自身优势,积蓄赶超势能,在新一轮竞争中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陈平是霸州市选举的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22日下午,陈平来到会场,与代表们一同审查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审查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谈成绩实事求是,话发展思路清晰,绘蓝图令人振奋,是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河北指引的方向,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平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代表交流讨论。他指出,市党代会报告体现出政治性强、人民性强、操作性强的鲜明特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近期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对廊坊的具体工作要求,全面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明了廊坊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和实现路径。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要努力将廊坊的区位优势转变为竞争优势、开发优势转变为开放优势、增长优势转变为增强优势、机遇优势转变为待遇优势、创新优势转变为创造优势、民营优势转变为民生优势,在顺应发展大势、主动融入大局中实现廊坊发展阶段的整体跨越和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

陈平强调,作为廊坊副中心和辐射带动南部地区的重要节点城市,霸州要做强自身优势,积蓄赶超势能,在新一轮竞争中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霸州具有良好的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和坚实的发展基础,特别是拥有一支优秀的民营企业家队伍和产业工人队伍,)要充分用足用好这些优 势条件,坚持“以商招商”,提高招商 实效;坚持“引凤还巢”,多方吸引异 地创业成功人士返乡创业。要坚持创 新驱动发展,深化产业结构调整,加 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的 承载力、吸引力和辐射力,走出一条 由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转型升级的新路。要坚守生态环保底线,擦亮生 态发展底色,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十 大攻坚战”,严把项目选址关和准入 关,打造生态型智能化精品社区。要 立足自身优势,坚持目标引领,向内 挖潜降本增效,向外引资借力发展, 努力实现新的跨越腾飞,早日重返全 市发展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