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坚持“干”字为先 打好“攻坚战”

2017-03-24 09:23:29 来源:廊坊日报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听完《报告》后很受鼓舞。我认为这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报告。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也最受触动的就是‘干、实、准、严’四个字。”3月22日下午,霸州市发改局局长陶勇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陶勇君表示,作为基层综合经济管理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坚持“干”字为先,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改革,打好钢铁去产能攻坚战。在这场战役中充当“宣讲员”、“战斗员”、“勤务员”、“联络员”,坚决当好各个重大行动的“司号员”,圆满完成钢铁去产能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协同发展和“微中心”争列攻坚战。吃透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政策,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打造定位明确、特色鲜明、职住合一、规模适度、专业发展的“微中心”;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好新旧动能转换攻坚战。做好产业转型升级综合调度,协调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序进行;全面实现“规划一张图”,逐步打造高校引领,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商务聚集区。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坚定不移地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提升项目建设质量,优化投资结构,突出“大智移云”首位产业,确保省、市重点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全部达到100%,确保阻碍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