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访市政协委员、霸州市益津凯悦电子总经理刘秋月

2017-04-11 09:54:31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记者 张春娥

“六届市政协的丰富实践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冯书记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使我们看到了新的奋斗目标和新的希望。”市政协委员、霸州市益津凯悦电子总经理刘秋月说,“作为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今后定当不负重托和厚望,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职能,为廊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冯书记在讲话中提到,‘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作为一名个体经营者,我们必须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响应国家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号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刘秋月表示,要在光伏发电、太阳能照明、LED绿色照明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刘秋月介绍,太阳能作为一种绿色环保新能源,取之不竭,用之不尽。太阳能光伏发电具有水电、煤电、核电所无可比拟的清洁性、安全性、可靠性等优点。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完全有可能实现从补充能源到常规能源的角色转换。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对缓解常规能源紧张的情况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