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市一小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7-04-13 17:08:58 来源:霸州新闻网

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新颖)爱国主义教育是霸州市第一小学教育始终贯穿的一条主线,已经形成了每周一全体师生参与升国旗、唱国歌,开展国旗下讲话的良好习惯。为充分发挥升国旗、 唱国歌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引导作用,该校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 的主题系列活动。

4月10早上全体师生在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国旗班队员护送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国旗杆走来。同学们面向国旗,行着队礼高唱国歌,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在班会课上,学生们通过看幻灯、听老师讲解,懂得了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国歌则凝结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全部奋斗,是鼓舞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劲旋律。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