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访市人大代表、霸州市第一中学教师向辉

2017-04-14 10:31:21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记者 张春娥

“报告中提到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讲到‘必须以超常的举措、超常的投入、超常的工作,真正向全市人民兑现穷谁不能穷教育,苦谁不能苦孩子的承诺。’”市人大代表、霸州市第一中学教师向辉表示,这激励着教师更好地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

针对当前廊坊面临的生源外流现象,向辉建议,要不断提高教师教学素质,积极打造名师队伍。要积极实施专家带动工程,通过加强与河北衡水中学、河北冀州中学等学校的联系,聘请专家来廊指导,不断提升教师专业技能;要积极组织教师外出考察学习,开拓教师视野,转变教师观念,学习先进教学经验;要实施教师激励机制,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积极鼓励实施家校联动,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形成良性互动,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紧密配合,增强教师与家长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