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胜芳镇举办“心灵图卡”沙龙帮助教育一线老师减压

2017-04-20 09:40:24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特约记者 杨翠 通讯员 白玥 周淑红)近日,霸州市胜芳镇针对教育一线的老师减压需求,开展了“心灵图卡”心理沙龙活动。首场活动在民强小学开课,现场邀请了霸州四中心理咨询室的各位心理咨询师。通过“心灵图卡”心理测试解读,帮助老师们在工作生活中更好地感受和表达自己的情绪,拥抱最真实的自己。

活动中,咨询师运用心理学潜意识投射和自由联想原理,结合“心灵图卡”来表达人的心智、心灵等不同层面,通过每个人对抽取卡片图案的不同反应,来解读展示出复杂、多样、未知的内心世界,从而解答提供适合个人的情绪抒发方式。老师们也积极参与、用心感受,在释放压力的同时,实现着自我觉察,自我成长,增长智慧,快乐工作的愿望。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老师们纷纷感慨:“在这个包容、安全、温暖的环境中,通过真诚地分享、交流、学习,让我们释放了快乐,收获了成长。”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