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7-04-24 11:26:49 来源:霸州新闻网

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尚茜)4月15日,霸州市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说,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公民和组织应履行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不断增强公民的国家安全教育,让每个人从思想上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实现国家安全建设上下齐心。

今年的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次活动以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反恐怖主义法》为主要内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哪些行为属于间谍行为、如何防止失密泄密,以及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或可能泄露时,应当采取哪些措施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广大市民更多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