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交警大队重拳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2017-05-08 16:35:19 来源:新华网河北频道综合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严防道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霸州交警大队在前期整治基础上,再分析、再研判、再强化,采取针对性措施,持续在辖区开展乱停乱放整治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环境。

大队首先精心调研,工作措施再细化。为确保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大队对辖区道路交通情况进行认真研究,结合各路段实际特点,全面细化乱停乱放工作方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通过强力整治,进一步规范辖区交通秩序。同时,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认真进行自查,找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切实解决影响道路交通秩序的突出问题,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其次从严查处,违法打击再深化。在整治过程中,大队要求所有参战民警、协警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管控结合的勤务模式,以客运车、非营运车为重点整治对象,兼顾酒后驾驶、机动车随意调头、逆向行驶及非机动车占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并从严从重处罚,真正达到警示和教育交通违法者的目的,保持对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和严厉震慑态势。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