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扬芬港镇第六小学开展 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教育

2017-05-09 09:10:09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于丽娅 李金兰)为配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宣传普及空气污染防治知识,增强学生环保意识。近日,霸州市扬芬港镇第六小学积极开展多项活动,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中,学校首先积极营造舆论氛围,运用学校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拟定的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标语,利用学校广播站开展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主题宣讲,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升旗仪式进行国旗下宣誓,开展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各班级围绕防治大气污染、共同保护环境为主题开展一次主题班队会,以此为契机引导学生提升环境保护意识,积极争做环保宣传员;各班级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出一期专题板报、手抄报,以宣传大气污染防治;五是每周进行一次“拉网式”全面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配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充分认识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