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廊坊市委宣讲团走进霸州市 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05-15 10:17:40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记者 王文珩)5月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副教授刘霞来到霸州市实验中学,为学校全体教职工作了《凝魂聚气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的表现进行阐述,即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标准。刘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用了大量的国内外实例,让大家深刻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

宣讲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积极培养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是教师的师德价值观,牢记教育下一代的光荣使命,潜移默化影响学生,塑造学生的人格,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