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市扬芬港镇文教室成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2017-05-16 10:21:22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孙立堂)为了深入了解一线教学情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由文教室校长曹维宏,副校长马丽娟等教研室成员组成的听课小组走进了扬芬港镇第七小学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听课分两组进行。大家分别听了五年级语文和英语两门课程。在本次听课教研活动中,每位授课老师都熟练地运用了电子白板进行教学,与学生积极互动,体现了新课改的理念,受到了教研组的一致好评。在听课过程中,调研小组成员仔细观察教师的讲解和学生的课堂听讲状态。

课后,听课领导、教研员与授课老师及学科组教师进行了评课研讨交流活动。在评课过程中,教研员对每一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评价,充分肯定了教师的课堂教学工作,也指出了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更对日后提高课堂效率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在交流中,马丽娟充分肯定了该校教师的基本素质和认真授课的态度,并对上课的形式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鼓励教师进一步总结好的教学方法,鼓足干劲,争取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曹维宏与个别老师进行了单独交流座谈,听取老师们对学校及文教室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开学半学期以来扬芬港第七小学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校领导也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领先的态势。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