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新区小学 举行感恩活动

2017-05-16 14:28:13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记者 吴琼)为了迎接母亲节,让学生学会感恩,5月11日,霸州市新区小学举行了“阳光 亲情——新区小学感恩母亲节”活动。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学生们把象征爱心的康乃馨纷纷献给自己最爱的妈妈,并对妈妈大声说出了“我爱你”,妈妈们接过鲜花,热烈盈眶,活动现场爱意浓浓。

为了让学生感受母亲的默默付出,学会体谅母亲,照顾母亲,增进亲子关系。母亲节到来之际,学校组织了以阳光、亲情为主题的感恩活动。在学生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中,教师蒋永亭《烛光里的妈妈》的深情演唱博得阵阵掌声,学生们用诗歌《母爱之光》、用舞蹈《跪羊图》诠释着母爱,表达了情感。互动环节,学生们说着真心的话语,流着真诚的眼泪,打动了所有人。学生们用自己节省下的零用钱买花献给妈妈,带给妈妈惊喜,献花场面之盛大令人振奋。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