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宣讲小分队 走进霸州市太保庄村

2017-05-26 09:18:42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记者 王文珩)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4日上午,市委宣讲小分队走进霸州市太保庄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走基层宣讲活动。

市委宣讲小分队成员、市委党校贾祥桐教授,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刻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宣讲过程中贾祥桐教授着重讲解了“国家大事”的深刻内涵、“千年大计”的高点定位、“全国意义”的战略地位以及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的指导思想、首要任务、阶段性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让大家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太保庄村与会党员干部听了报告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拥护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力争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