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媒体聚焦

霸州教育局召开系统宣传工作 暨通讯员培训会议

2017-06-06 15:16:22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记者 吴琼)5月23日,霸州教育局分别在霸州第五小学、第六小学召开了2017年教育系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教育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2017年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霸州教育局信息教育中心主任谢永志对全县教育系统2016年度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对2017年教育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校要切实加强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考核机制,确保落实到位。要切实提高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力作。要加强网络舆情的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当前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充分认识媒体变化的新格局、新特点。要充分认识新闻宣传也是“生产力”。要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要围绕教育工作大局,大力开展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为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树典型,出精品,不断扩霸州教育的影响力。要完善工作机制,着力开创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要抓好队伍建设,齐心协力抓宣传。要抓好素养提高,形成合力抓宣传。要建立工作机制,精准发力抓宣传。要强化工作保障,鼓足动力抓宣传。

会上,霸州县教育局特邀请《廊坊都市报》执行总编赵志峰与会人员就如何发现新闻、提炼新闻,新闻采访与写作基础知识,教育舆情的应对与处置等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