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为老干部 上门体检

2017-06-08 09:40:17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冯劲薇)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体现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霸州市委老干部局将老干部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层次,近日,推出为老干部“上门体检”系列活动。自4月10日起,老干部局医院选派精干医务人员携带心电图机、采血化验等仪器设备,到老干部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干部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和诊治,建立完善健康档案,并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老干部家属,做到了“未病先防、有病早治”。

此项活动共涉及老干部51名,出诊地点包含霸州市区和6个乡镇,解决了长期卧床老干部“就医难、体检难”的问题,减轻了家属的负担,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老干部们对此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离休干部张锦辉更是感动地流下了热泪,拉着医务人员的手说:“没有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就没有我们幸福的晚年生活,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和照顾!”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