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媒体聚焦

霸州市公务人员无偿献血29万余毫升

2017-06-26 09:35:05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董童庆)随着气温升高,献血淡季已经来临,临床用血日趋紧张,按照市献血办《关于启动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霸州市自6月19日起开展公务人员团体献血活动,用鲜红的血液展示自身文明进步、率先垂范的人民公仆形象。

6月21日,强降雨袭扰我市,风雨没有影响广大公务人员奉献爱心的热情,更加彰显了广大公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截至23日,已有950名公务人员参加了此次献血,共计291400毫升,其中强降雨期间共有651人献血近24万毫升。

霸州市始终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连续多年组织大型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格局,在6月19日河北省第一届无偿献血奖励大会上,霸州市成为廊坊市唯一被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的单位。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