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科技局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2017-06-26 15:16:44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更进一步了解日常科普知识,在全市形成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5月26日上午,霸州市科学技术局与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在霸州市政府东小广场联合举办的科学技术知识普及活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为主题,旨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站、发放宣传资料、书籍、宣传标语等,向过往的市民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提供了医疗健康、食品安全、低碳生活、专利申请流程等科普大餐。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工作人员现场一一解答了市民提出的问题,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得到了市民的普遍关注和好评。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