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一房卖多人 霸州警方走访抓嫌犯

2017-07-27 09:54:0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记者从霸州市公安局获悉,黑龙江一名涉嫌一房多卖的网上逃犯在霸州被抓获。

日前,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河西派出所接到黑龙江省克山县警方通报称,其辖区内逃犯沈某(男,47岁,黑龙江省克山县人)现可能藏身在霸州市胜芳镇某小学附近,请求协助抓捕。

该小学附近住户多,民警挨家挨户走访摸排确定沈某居住地点,经过一夜蹲守将其抓获。

沈某对2013年10月中旬,以45000元的价格将其住房卖给同村倪某后,又于同年11月1日把住房以59400元的价格卖给贾某,后又私自将住房过户至其儿子名下,对倪、贾二人造成共104400元经济损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已移交克山警方处理。(通讯员 李冰 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