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俩男子德州盗窃 霸州被抓

2017-08-24 10:26:3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暂住霸州的郭某和胡某手头拮据,相约去外地“挣钱”。8月22日记者获悉,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刑警队协助山东警方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郭某(男,36岁,张家口人)、胡某(男,26岁,廊坊人)抓获。

    8月9日,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民警来到城区刑警队,希望配合抓捕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郭某、胡某。民警立即展开工作,通过大量摸排走访,获悉逃犯有可能藏匿在霸州市某小区附近,后调取小区监控录像比对,确定两人就居住在小区内。

    民警立即组织抓捕,并于当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郭某、胡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胡某如实交代,两人经预谋后,窜至德州德城区某社区内,盗窃私家车车内物品,涉案价值16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胡某已移交给德州警方。( 通讯员 李冰 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