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涉嫌电信诈骗9万 嫌疑人在茂名市落网

2017-08-30 15:38:3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霸州市公安局获悉,霸州市公安局大队城区刑警队经过多方努力,千里追缉,在广东省茂名市将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杜某、郑某二人抓获。

据了解,今年6月8日20时许,城区刑警队接报案。报案人告诉民警,当日接到一个谎称自己朋友的电话,对方称其急需用钱,报警人给对方的账号分两次打款共计9万元。随后,报案人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向警方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对诈骗电话的分析,获悉此诈骗电话所属地为广东省茂名市,并认为做案嫌疑人很可能正在广东省茂名市附近活动。

得到此线索后,专案组民警先后往来广东省茂名、电白等地20余天,通过反复地走访排查,比对分析不断缩小嫌疑人活动范围,最终于8月19日在茂名市将犯罪嫌疑人杜某(男,25岁,广东省电白县人)、郑某(女,21岁,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人)抓获,并于8月23日成功将二人押解回霸州。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杜某、郑某如实交代了诈骗受害人9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郑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李冰 记者李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