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突出为民服务 狠抓作风建设

2017-08-31 15:22: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霸州市辛章办事处聚焦“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敢于担当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幸福美好辛章保驾护航。

辛章办事处进一步完善管理、工作、学习、考勤等制度,修订完善《辛章办事处机关制度》《辛章办事处关于严格实行工作日禁酒规定》等制度。办事处党委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牢牢扭住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提高履责效能,打通关节、疏通堵点、激活全盘,努力使各项工作都能落地生根。加强对全处机关干部、村干部在工作、作风方面的考核评比力度,努力促进作风和效能同步提升。进一步建立健全提醒谈话机制,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同时,不断强化机关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将养老保险、医疗合作、民政等涉农窗口集中至便民服务大厅综合办公,简化办事程序,实行一站式服务,方便了广大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通讯员张景存)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