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市多措并举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2017-09-13 17:01:3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市交警大队多举措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全面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首先,统一思想认识。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站在保安全、保畅通、促和谐、树形象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综合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其次,明确责任分工。大队要求所有相关科室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特点,认真分析、梳理明确本单位的任务目标,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工作计划,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履职落实,杜绝推诿扯皮,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及时有效落实到位。

再次,规范执勤执法。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认真履责,严格执法,排除人情干扰,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过岗;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勤执法,严禁因执法不当引发社会矛盾。

最后,强化宣传教育。一是主动邀请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合作,及时对整情况进行广泛社会宣传,提高社会知晓度。二是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播放滚动字幕等形式,对整治情况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讯员张悦)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