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南孟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7-09-14 15:43:04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全镇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14日上午,南孟镇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村街、企业和学校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到了廊坊市防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官为大家作现场讲解消防知识,教官首先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专题,列举了全国及廊坊本地近一年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强调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之后,教官明确讲述了不同种类的火灾使用不同种类的灭火方式,并通过视频及实际操作给员工演示了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倡导大家向身边其他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这次培训,使南孟镇村街、企业、学校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特别是面对紧急突发安全事故知道如何有效的进行现场处置,对南孟镇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