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市领导调研霸州农村贫困人口 建档立卡“回头看”

2017-09-15 10:23: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副市长张秉舜到霸州市调研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

在霸州市煎茶铺镇花桑木村,张秉舜深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实地调研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开展,详细了解他们的子女就学、家庭收入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

张秉舜指出,做好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础性关键,直接关系到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地见效,直接关系到精准扶贫质量,直接关系到群众满意度。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提高工作站位,做到“真扶贫、扶真贫”,把握好工作方法,处理好各种问题,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刘成徐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