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第18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举办

2017-09-18 14:18:38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备受国内外采购商热切关注与期盼第18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及小件家具博览会暨第5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博览会举办了的盛大开幕仪式,新建成的家具原辅材料城将作为此次展会重要的一部分正式重装亮相。此次家具博览会历时3天,9月18日正式结束。

据悉,此次展会以“让世界瞩目胜芳家具——打造全球会展典范,助力企业产品升级”为主题。此次展会是自胜芳家具展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吸引了12余万国内外专业采购商,除原有的AB馆以外,C馆也已正式落成营业,本次展示面积已达到了50余万平方米,2600余家参展商参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特色家具博览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应是新落成的“胜芳国际家具材料城”,展示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共有700余家参展商参加本次博览会,作为拥有“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特色家具产业小镇”、“全球最大的特色家具展会”等殊荣的胜芳,她的家具产业之所以可以做到物美价廉、全国乃至世界闻名,这和其自身完整的产业链是分不开的。胜芳镇家具生产的大部分原材料都可保证自给自足,这从原材料运输方面就节约了不少的人力、物力及财力,从根源上就将成本控制在了最低,从而为成品家具的销售保驾护航。(通讯员曹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