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组织收看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

2017-09-18 14:34:01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廊坊市召开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宣贯电视电话会。我市领导刘志亮、苏振东、靳志强、韩清华、柴立新、樊冬、李向伟和各乡镇(区、办)一把手、主管环保工作的副乡镇长,城中村、城边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辖区内企业负责人一起在霸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以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以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宣贯重点,还就《攻坚行动方案》及6个配套文件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学习解读好《攻坚行动方案》,充分认识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正当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李干杰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和《攻坚行动方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加大问责,协同作战,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治理大气污染;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领导责任,亲自深入一线,以上率下,按照方案要求,制定细则,逐条细化落实到个人;要加强常态化巡查,严肃问责机制,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认真细致的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要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抓好散煤治理、工业企业治理、“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货运机动车治理、面源污染治理、错峰生产和重污染天气应对等。要强化督查巡查,强化量化问责,推动各项重点措施落地生效,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刘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认识,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政治站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早动手、快动手,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早些发现问题,早点解决问题;要强化措施,按照《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做强自己,干好工作,做好应对,力争在秋冬季到来之际打好这场硬仗;要强化纪律,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督导检查,让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让老百姓享受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带来的成果。(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