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2017年新兵教育动员暨欢送大会

2017-09-19 14:12:59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我市召开2017年新兵教育动员暨欢送大会。副市长郑永强、市人民武装部政委黄琳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新征入伍的155名新兵,以及各乡镇(区、办)武装部长、新兵家长参加了大会。

会上,郑永强为入疆新兵发放了奖励金,并鼓励他们说,部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更是有志青年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的理想岗位,希望大家要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提高军事素质,同时,注重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为家乡人民争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有关政策,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入伍新兵解决后顾之忧。

黄琳港对入伍新兵在军队生活、训练、与人相处以及在军队中如何规范自己的言行、适应军旅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每一名入伍新兵都能牢记使命练本领,克服困难争荣誉,遵规守纪当模范,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为父母争光,为霸州争光。

会上,市人民武装部相关领导组织新兵进行了入伍宣誓。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