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7-09-19 14:19:15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市领导刘志亮、牛双秋、郭德清、牛岳峰、缪小斌、苏振东、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邹斯晖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书记房欣在主持大会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房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集中精力,重点突破,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密切关注经济指标运行,在交通互联、产业对接、载体平台等方面积极推进协同发展;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服务,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生态环境整体修复,加大解决、处置“问题楼盘”、整治“违章建筑”、打击违法用地等问题的力度,深入推进“十大民生工程”建设,办好惠民实事。

房欣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四个意识”,全力以赴,稳扎稳打,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化打击刑事犯罪、整治治安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建立健全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校园、医院、输油、输气等重点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要强力抓好安全生产,在危险化学品、建筑、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大对学校、幼儿园、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强化“气代煤”工程验收安全检查,加大对群众用气安全规范宣传教育力度,全面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要狠抓意识形态领域稳定,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强化正面宣传,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房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事争一流,把细致、精致、极致作为工作标准,从严管党治党,严格督导问责,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长刘志亮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加大“十大”攻坚战推进力度。要在强化项目建设主体责任、与上级沟通对接、项目储备等方面下功夫,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在加大园区项目引进力度、强化园区载体功能、破解园区发展瓶颈、培育园区竞争优势等方面下功夫,打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攻坚战;在紧盯政策落地、保持社会稳定、推进区域转型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打好去产能攻坚战;在抓好散煤、工商企业、扬尘、机动车、烟气等污染治理、非法加油站(点)取缔等方面下功夫,打好污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在解决好阻工问题、炉具销售商备货不足问题、气源问题、审计问题、安全问题等方面下功夫,打好“气代煤”攻坚战;在瞄准补齐短板做加法、过剩产能做减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乘法等方面下功夫,打好产业结构转型攻坚战;在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狠抓“双创”平台建设、促进研发投入快速增长等方面下功夫,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在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提升出彩、“两违”拆除等方面下功夫,打好城乡发展攻坚战;在纳污坑塘整治、自备井关闭、非法公墓清理等方面下功夫,打好社会治理攻坚战。

刘志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推进“十大民生工程”,强化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牛双秋就全市信访维稳工作讲了意见。(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