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策城小学幼儿园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7-09-21 15:09:00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每年的爱牙日都设有主题,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二十九个“爱牙日”,宣传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结合今年爱牙日的主题,策城小学幼儿园开展了“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老师们给孩子们讲解了生动的爱牙护牙知识,让孩子从现在开始树立口腔保健的正确意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争做“无龋好儿童”。

首先,老师们介绍了爱牙日的由来和主题,通过老师们身体力行的教育宣传,让孩子、家长及更多的人知道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并懂得保护牙齿的方法,重视孩子的牙齿保护,以达到家园同步共同教育孩子的目的。

其次是各班级结合幼儿课程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利用音乐、绘画、讲故事、儿歌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自己的牙齿并知道换牙、防止蛀牙的基本知识,较好地掌握了刷牙方法,养成良好的保护牙齿的卫生习惯,达到了教育的目的。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