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举办2017年大学生暨下岗职工专场招聘会

2017-09-25 10:36:20 来源:新霸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体现政府促就业功能,稳定就业局势,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供需洽谈平台,9月22日,我市在博物馆广场举办了2017年大学生暨下岗职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富士康、达利食品、天利公司、霸州市第三医院、鑫泰医院、霸州市第三小学等132家重点知名企业、医院、学校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岗位2262个,涉及管理、后勤、教师、研发设计、财务、营销、机械维修、教育培训、医学、护理、司机、酒店服务等近30类岗位。来自附近乡镇的农村富余劳动力、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参加了招聘会,入场人数达3256人,最终有2021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设置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劳动政策咨询台,安排专人耐心给求职者解疑答惑,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500余份。

招聘会期间,该局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用工需求、工资待遇、人员招用情况,与求职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求职意愿,培训意愿和工资福利待遇标准。会后充分总结经验做法,为企业与求职者建立更多相互交流的平台,满足其所需的各类技能人才,同时也为广大求职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