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一农家买到“萝卜娃”

2017-09-30 11:24:5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两天,霸州新章办事处策城一村的刘山家,来了个特殊的客人——“萝卜娃”。一个白萝卜看上去有手有脚,酷似人形,萌萌的很招人喜欢。

这个白萝卜是刘山父亲从策城集市上买回来的,当时并没有在意。9月28日上午,下班回到家的刘山,一眼就看出了萝卜的不同。“大脑袋,两边分别长出两个叉,正像胳膊和腿,这就是个人的样子啊!”听刘山一说,家人也感觉到白萝卜形状奇特,像个小娃娃。

更惊喜的是,萝卜上的印记刚好在眼睛和嘴的位置,侧面一看,好像一个眨眼的表情。刘山问过父亲才知道,形状奇特的萝卜在集市上并不受欢迎,放在不显眼的地方低价出售。“萝卜娃”本来是两个,买的时候想尝个鲜,刘山父亲把另外一个萝卜的“腿”掰下来当场吃掉了。

白萝卜高约20厘米,有1斤多重,刘山把拍的萝卜照片发到朋友圈,网友们说像人参,又像电影《捉妖记》中的小妖王胡巴,很讨喜。刘山说:“‘萝卜娃’好看又新鲜,先不打算吃了,在家里摆着看个新鲜。”(记者曹明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