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霸州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展

2017-09-30 16:01:3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秋梅)丹青书写盛世,光影定格美景,9月29日,由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品珍阁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礼赞祖国、共创文明、迎庆十九大”为主题的全市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来自社会各界的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展仪式。

缪小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霸州文化事业发展如火如荼、方兴未艾,文化产业发展厚积薄发、星火燎原。文化的发展繁荣既成为惠及霸州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又成为霸州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新的坐标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活跃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氛围的同时,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和欣赏艺术作品的浓厚兴趣,从而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素养,动员鼓舞全市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缪小斌希望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们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参与更多、更好和更高层次的创作活动,充分展现我市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他还希望各级工会组织为广大职工群众更多地搭建学习、交流、展示、提高的平台,打造霸州职工文化交流合作品牌,为霸州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发展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参展作者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征集作品近500件,参展作品170件,并评选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五名,优秀组织奖三个。作者们运用生活艺术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紧紧围绕霸州近年来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广大职工日常工作与生活,深入生产一线,用笔墨展示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作品题材丰富,构思新颖,视角独特,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