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图片新闻

喜迎十九大 歌舞庆中秋

2017-10-10 10:41:3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4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霸州扬芬港镇的群众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农村群众性文化活动,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中秋节广场舞联欢会,该镇人民以广场舞的形式来庆祝祖国68岁的生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扬芬港镇积极打造群众性文化精品,树立自己的文化品牌,积极发挥乡镇文化站和文化大院服务功能,大大提升该镇文化惠民的力度。目前,该镇建设健身广场16个、村民文化活动中心12个,发展广场舞队伍达到44个,参与人数达到1600余人。截至今年9月,扬芬港镇组织广场舞演出60场,戏曲演出活动32场,全民阅读活动5场、非遗进校园活动3次,送文化下乡活动6场,有力的促进该镇群众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提升了群众们的文化素养和道德素质,全镇人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到来。(通讯员孙继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