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廊坊市第八届老年书画展在霸州举行

2017-10-10 11:11:5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由廊坊市老干部局、廊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我市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迎十九大暨廊坊市第八届老年书画展"在我市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廊坊市人大原副主任、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蔡义川,我市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斯晖出席书画展联谊会。来自廊坊市各县(市、区)的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参加了联谊会。

刘志亮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围绕四乡一镇文化品牌建设,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文化建设始终,老年书画发展作为我市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珍视这笔财富,发挥其作用,意义重大。霸州承办廊坊市第八届老年书画展,希望廊坊各界的书画爱好者感受霸州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以此感悟霸州,体验霸州,为霸州多提宝贵意见,促进霸州文化事业发展。他还希望老年书画爱好者通过此次展览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进一步提高老年书画创造水平。

会上宣读了廊坊市第八届老年书画联谊会书画作品展获奖人员名单。

廊坊市第九届老年书画联谊会承办单位文安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有书法、篆刻、绘画等,尽显了老年书画家和爱好者深厚的绘画功力,他们把感情与感悟尽情地挥洒在尺素之上,以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瑰丽画面,充分表达了老年朋友对袓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崇敬之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出的作品共计249幅,其中书法作品146幅,绘画作品103幅,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我市6幅作品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