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举办与河工大全面战略合作暨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

2017-10-10 11:15:04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我市与河北工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暨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在规划馆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借助河北工业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人才优势,推进霸州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河北工业大学校长韩旭,副校长段国林、殷福星,我市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立华出席洽谈会。招商中心、发改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及9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会。韩旭与刘志亮分别代表河北工业大学和我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

刘志亮在致辞中首先对河北工业大学校长韩旭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加快建设,一系列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出台实施,为霸州发展提供了最有利的支撑,同时,霸州的区位、交通优势明显,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是面对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霸州迫切需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此次与河北工业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就是把工业大学的人才、技术优势、霸州的资源、产业、政策优势和华夏集团的资金、市场优势有机融合、打造校、地、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模式。他希望借助河北工业大学科技研发能力和智力支持,在我市创办一批研发基地、产业技术人才培育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成果转化基地,打造技术人才新优势,霸州将全力为河工大人才、技术落户提供最优服务、搭建最佳平台、创造最好环境,着力构建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让校企共进步伐更加迅速、情谊更加深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韩旭表示,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深化高校综合改革,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河北工业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各类平台优势,为霸州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提供支持,也希望霸州市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他相信,在霸州蓄势待发、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开展战略合作,河北工业大学必将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苏振东主持洽谈会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校企合作成功案例。河北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与我市9家企业就产业转型升级等分别进行洽谈对接。

洽谈会前,韩旭一行参观了我市规划馆。(通讯员 王秋梅王军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