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交警大队持续做好早晚高峰交通疏导

2017-10-12 16:59:26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改进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缓解城区交通拥堵,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着力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有序、安全,市交警大队结合城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持续早晚高峰岗执勤等有效举措,全面治理城区交通拥堵。

首先,全警投入路面。为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市交警大队整合全部警力,大队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带头参与早晚高峰时段执勤,做到全警动员、全员上岗,重点加强对易堵、易乱路口及周边道路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的管理,确保辖区早晚高峰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其次,营造畅通交通环境。在疏导交通的同时,加大对机动车逆向行驶、随意掉头、违法停车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纠正劝导力度,提高“违停”打击力度,减少“违停”对交通影响。同时,加大对非机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的纠正力度,以教育劝导为主。

最后,强化早晚高峰安全防护教育。加强民警及协警员安全防护教育,提高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要求民警在早晚高峰执勤执法时,严格按规定着装、穿反光背心和摆放警示标志,保证自身安全,坚决杜绝执勤民警及协警员意外事故的发生。(通讯员张悦)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