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霸州胜芳镇巨华小学举行重阳节感恩活动

2017-10-17 10:53:4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善孝为先”,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炎黄子孙,理当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为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引导少年儿童学会感恩,10月13日,霸州市胜芳镇巨华小学开展以“孝老敬亲”为主题的重阳节感恩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师生以主题班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为主要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向广大学生宣传重阳节敬老活动的重要目的和意义。

活动中,老师建议学生在家为家长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如为长辈洗脚、做一次家务活动等,家长为其拍照,将照片上传到各班家长群中,评选出“孝老敬亲”好少年12名,并将入选胜芳镇“孝老敬亲”好少年。号召3至6年级学生开展以“孝老敬亲”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届时评选出优秀文章参加全镇优秀作文展示。(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