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十九大报告在霸州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2017-10-20 14:22:49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霸州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霸州市委书记房欣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机遇,坚定不移去产能、加快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强化生态治理、持之以恒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带领霸州人民加快建设小康社会!

霸州镇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石美莲说:“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太好了,尤其他在报告中提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听到后心情是既澎湃又自豪,但是更多的是激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为祖国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要胸怀理想、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基层工作中贡献力量、服务群众”,康仙庄乡政府青年党员刘丛这样说。

在西高村文化站,刚刚和老党员们一起观看完开幕会的西高村党支部书记高恩深激动地说:“总书记的报告非常好,特别关注农业、关注农村、关注农民。作为一名农村的基层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肩负责任不辱使命,为深入推动新农村建设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我作为一名老党支部书记,要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生,为发展农村基层文化事业继续奋进,继续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气象局离休老干部于其超表示:“期盼已久的十九大终于胜利召开,我以过盛大节日一样愉悦的心情,在电视机前端坐了一个上午,我一个八十五岁的人了,就那么端坐着,竟一点也没有感到累。我静心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心情无比激动,无比兴奋,无比满足。人民生活的提高,我的体会最深最具体,作为一个离休干部,已经不再工作了,可是我的工资却年年在增长,这是国家之恩,归根结底就是党的恩情啊!”

堂二里镇政府办公室主任于新铁激动的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了党和国家发展的新局面。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堂二里镇小韩村村民刘杰说,“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村年年都有新变化,错落有致的民房,干净整洁的道路。村民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好。在党的政策的带领下,村民们从事农业生产的热情高涨。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这一代的新农民对未来农村农业的发展信心满满!”

华夏民间收藏馆馆长王桐激动的说:“我们盼望已久的十九大终于召开了,习总书记报告中提到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相信未来,更值得我们期待!”

市水务局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贡献、保安稳,将以激昂的斗志、充足的信心迎接新挑战,踏上新征程!

从事教育事业几十年的霸州市教育局局长李强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今后我们将以“十九”大习总书记讲话为纲领,以德育教育为本,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安全工作为基础,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全面开拓性开展工作,带领我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将霸州教育打造成环雄安新区的教育高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在举国瞩目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霸州一中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着力打造“高效课堂”。设立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投身课堂,争创佳绩!

开幕会结束后,霸州特教学校校长卢文清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网络教育,努力让每个特殊儿童享受到合适的教育,这都是对教育均衡发展、教育公平的最好体现,这让我们特殊教育工作者,既满怀信心、又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快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参与到全省特殊教育示范学校的建设工作,实现教学实力和学校层次双档提升,努力让孩子和家长满意,不辜负总书记和各级领导对特教的希望和嘱托!”

霸州市开发区叶庄小学董新燕老师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全党、全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教师,我深刻的感悟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将实现共同富裕,人民享有幸福安康的生活,中华民族更加强盛。我们每一位教师都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要为社会主义建设输送人才,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好党的教育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我国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后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报告为指导,坚定发展信心,要深知熟知报告精神实质,立足岗位,认真负责,促进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看完开幕会后,河北泰来华顿低温设备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马威说,“观看了十九大的召开盛况,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工作中我们公司引进先进的ERP管理系统,方便了公司在物料、库管、财务、生产等部门的管理工作,大大减少了工作量,在我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我要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开展工作、提高效率!”

在霸州幸福小院里,失独老人们自发聚集在电视机前,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幸福小院的负责人黄会平老人说:“今天,我们幸福小院全体成员怀着特别激动地心情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我们非常欣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相信,幸福小院在各级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下,会越办越好,让老人们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安宁和幸福!”(邓宁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