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文化·旅游

党的十九大走进霸州小学课堂

2017-10-22 10:36:11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18日,胜芳镇巨华小学组织全体教师根据学校课程安排,分为上下午集中收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9日上午第一节课,巨华小学各班班主任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班会。老师们根据不同年级孩子的认知情况,精心设计了班会的主要内容,让孩子们了解十九大、知道十九大,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将更加激励全国人民共同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努力!通过学习,全体老师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对我们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伟大时代中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