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

2017-10-31 16:01:07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对近期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我市安全形势稳定。副市长郑永强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区、办),涉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南孟镇阿尔卡迪亚小区保温层起火事件处理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郑永强强调,牢牢抓住季节特点,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各乡镇(区、办),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一环扣一环地落到实处,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继续做好国家、省、市巡查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气代煤”安全生产大检查,明确举措,确保全市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还就我市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气代煤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四季度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王秋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