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海南省纪委到霸州进行考察

2017-11-01 17:04:42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海南省纪委调研法规室副主任李勇标一行到我市就推进“第一种形态”落实的经验做法、保障措施、如何压实责任、存在问题和对策等内容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仰生出席座谈会,市纪委、信安镇纪委相关负责人,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堂二里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仰生介绍了我市学习贯彻落实“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的情况。他说,首先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贯彻。通过抓好调研反馈、市委领导带头学习、制定《实施方案》统筹推进、出台制度促责任落实、高规格启动学习贯彻活动等形式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廊坊市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廊坊市鼓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办法(试行)》两个文件的高潮。广泛宣传,做到入脑入心。

在全市开展“鼓励改革创新、激发干事担当”主题宣讲活动,覆盖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受教育党员5000多人。全市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正确处理落实容错纠错机制和治理“慵懒散漫”两者关系,准确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既使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红了脸、出了汗”,把纪律和规矩挺在了前面,又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保护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考察组对我市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有关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勇标表示,霸州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体现出很强的政治意识、创新精神和担当勇气,很多工作理念、思路、做法都值得学习借鉴,回去以后还要继续消化吸收、理解把握。希望两地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