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

2017-11-06 10:46:00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我市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举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之力,扎实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及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缪小斌指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上,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具有双重任务,既要做好面向全社会的宣传教育,也要抓好自身的学习贯彻。今天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要抓好自身的学习贯彻,按照中央、省、廊坊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动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掀起热潮。

他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担当主力军作用,抓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就是"九个深刻领会",把内容及宣传要求的口径吃透弄懂。要精心部署、精心组织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各乡镇(区、办)、市直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组织专题研讨,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部门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组织本单位的全体机关干部分专题、分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领会。

他要求,在新闻宣传方面,市内各级媒体要统一开设专题专栏,集中推出一批深度报道,通过专题专栏多角度、全方位的进行宣传报道。要加大对上的宣传报道力度,宣传我市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好霸州故事,塑造霸州形象。要积极开展网上宣传,用好用活新媒体,推动听新闻、动新闻、直播新闻等移动新闻产品,提高宣传的到达率、阅读率和点赞率。社会宣传方面,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市文广新局要组织一批反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曲艺节目、诗歌、散文、小品,深入基层演出。在集中宣讲方面,市委宣传部和党校要联合组成宣讲团,加大力度进行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廊坊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意见》,并就我市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孟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