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刘志亮现场督导冬季集中供暖工作

2017-11-06 10:57:16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上午,市长刘志亮就我市冬季集中供暖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刘志亮先后到锦绣华府备用热源站、华旭热力有限公司热源站、绿泉地热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热泵站等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地,刘志亮都详细了解各供热企业的供热能力、冬季集中供暖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志亮听取了供热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现场调度解决冬季取暖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刘志亮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把供热工作做好,是各相关单位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各供热企业要把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精心做好设备检修保养、运转调试,全力保障供热需求,按时、按标准进行供暖。

刘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工程建设的扫尾工作,确保正式供暖前全部按期完工,确保供热正常运行。要不断提高供热服务保障能力,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冬季供暖工作,让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