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市辛章办事处立足岗位 学用结合

2017-11-07 10:00: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霸州市辛章办事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去,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开展专题学习3场,有线电视滚屏播出宣传标语38条,制作大型户外过街宣传牌匾3块,张贴横幅40条,转发微信群、朋友圈300多次。

精心组织学习。领导班子带头,各村街各部门积极行动,深入到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家中,利用学习座谈会、主题讨论会、宣讲等多种形式,让他们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

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辛章有线电视、宣传栏、横幅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学习力度,通过举办征文、演讲、读书等活动,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促进各项工作。立足岗位,坚持学用结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并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去。通过查进度、找差距的形式,确保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通讯员肖湘)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