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获“河北省服务名牌”

2017-11-07 11:05:06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由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联合评选的“河北省服务名牌”名单揭晓,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被授予2016年度“河北省服务名牌”荣誉称号。此次荣誉的获得标志着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理念、服务质量、服务体系、服务管理等方面得到了各界认同。

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高起点起步、高效率运行、高标准服务的要求,秉承“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聚力整合行政资源、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政务环境,构建了集行政审批与服务、监督行政审批实施、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机关效能建设、公共资源交易“五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推动了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深入开展。

今年以来,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从调整窗口布局、优化资源配置;精简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健全制度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开展教育培训、提高人员素质等方面着手对政务大厅重新进行规划调整,使中心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今年1至10月份,政务服务中心共办理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26万余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达98%以上。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完成522 宗,交易总额54.4亿元,增效节资4676.1万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