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社会民生

霸州煎茶铺镇第二小学锅炉改造保孩子温暖学习

2017-11-07 11:10:57 来源:霸州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

为确保孩子们有一个安全、温暖的学习环境。11月5日,煎茶铺镇第二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校园各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主要包括暖气修整、维修护栏、维修管道,以及“气代煤”工程改造等。

为保证学校按时供暖,赵东伟校长亲自负责锅炉改造工程,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后,他要求工人们加紧维修漏水暖气,安排各管道、锅炉的安全维护工作,务必保证安全供暖。

张海朋副校长负责校园各处的安全维修工作,对校园多处损坏的栏杆进行维修加固,在锅炉房周边的沟壑旁设立安全防护栏,在施工过程中确保学生的安全。

经过多方的努力,目前“气代煤”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校园内栏杆的修护、暖气试水,打压已全部完成。煎茶铺镇第二小学会牢记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气代煤”工程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一定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保证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牛永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