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头条新闻

霸州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09 11:06:37 来源:霸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房欣、市长刘志亮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市会议中心第一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各金融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公司、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村街的主要负责人,各中学校长在会议中心第二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各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均设立了分会场。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舒启明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联系党的十九大文件起草工作,联系我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联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八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和“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以科学理论引领新的实践。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资料详实,论述深刻,令人深受教育、深感启迪。

财政局党组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加强示范引领,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民政局干部一致认为:中央宣讲团的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听后使人倍受启发、倍感振奋,将对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起到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霸州作出更大贡献。

统计局党组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确保党中央的声音传达到统计局的每一个岗位,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确保各项统计指标的圆满完成,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辛章办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廊坊及霸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真抓实干,努力把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