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张秉舜督导霸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2017-11-14 10:03:3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廊坊副市长张秉舜深入安次区调河头乡和霸州市南孟镇,督导检查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座谈会上,张秉舜听取了安次区和霸州市确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包括开展的村街、完成二次公示情况、合同完善情况、登记簿建立情况、数据库录入情况以及自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与村干部、村民代表以及技术合作单位座谈,查阅相关资料。

张秉舜对安次区和霸州市确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好国家、省、市的相关部署,把握好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好政策和操作两个层面的要求,切实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推动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在稳上下功夫、在细中做文章,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圆满完成。(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