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时政要闻

霸州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会议

2017-11-16 11:09:51 来源:霸州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主持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廊坊市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缪小斌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各级宣传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廊坊市基层宣传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抓基层、强基础、重创新、出经验,着力落实基层宣传工作“一县一工程”和“典型宣传工作百例”活动,力争多项工作出新、出彩、出亮点。

他要求,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讲担当,不仅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而且要强化阵地意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政治家的眼光办台、办报、办网,建强媒体阵地,巩固社会宣传阵地,突出宣传好党的声音和全市中心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要讲标准,全面提升理论武装、媒体管理、对外宣传、文化产业、文明创建、网上宣传工作水平,各项工作务求做到精致、细致、极致。要讲效率,领导班子要带头,率先垂范,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宣传战线工作的执行力和战斗力。要讲标杆,突出抓好典型培树,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工作,推行部务会成员包乡镇、包典型制度,着力打造精品、打造亮点,以点带面,推进全市基层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通讯员侯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