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新闻>>霸州经济传真

霸州驿璟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获国家五钻级酒家

2017-11-17 10:09: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严格的评审和检查,驿璟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荣获“国家五钻级酒家”称号,是霸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酒店。

餐饮企业等级划分共分五个等级,即一钻级、二钻级、三钻级、四钻级、五钻级(含白金五钻级)。正式经营一年后可申请等级评定。五钻级(含白金五钻级)由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机构评审。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评委对驿璟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申报“五钻级”酒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评定。评审组对酒店设备设施、服务质量、菜点质量、管理水平、人员素质以及设备设施的维修养护和清洁卫生等项目进行了逐项审核。经认真初审打分,评审组认为驿璟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已达到国家五钻级餐饮企业的标准要求。初审结果上报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并通过评审后,于第五届国家级酒家酒店年会上,正式获得国家五钻级餐饮企业牌匾。

“酒店被评为国家五钻级酒家,是历年来被授予的最高级别的奖项荣誉,这标志着酒店餐饮在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同时也象征着酒店餐饮业将跨入一个新的时代。”新疆燕海九州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刘淑丽说,“通过此次评审,对餐饮业的环境、服务、质量、环保、消防、设备设施、安全卫生、食材追溯体系等国家级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酒店的管理水平以及人员整体素质的提升。”

驿璟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运营总监冯莉莉表示,获得“国家五钻级酒家酒店”的称号,是酒店硬件和软件达到高标准的标志,酒店也将以此为契机,狠抓硬件设施、软件管理和持续发展力,不断创新,将酒店做大做强。

据了解,河北霸州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是按国际五星级标准精心打造,是以度假、饮食、康体、养生为主题的酒店。餐厅同时经营官府菜、鲁菜、川菜、本地菜,可容纳100—300人同时就餐。(记者刘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